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心生家族获近亿元人民币B1轮融资,远东控股、来伊份领投

心生家族旗下的生日管家是一款生日管理和提醒软件,与内置的电商平台心意点点共同提供生日场景下的情感消费服务。
2018-04-02 14:46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2日消息,互联网情感消费平台心生集团已经完成B1轮近亿元人民币融资,具体金额未透露,本轮由远东控股、来伊份领投,前股东跟投。本轮资金将用于场景化情感链接与消费模式的持续深挖,核心品类蛋糕新零售方向,以及区块链礼物的设计研发与市场运营推广。

  据悉,心生集团由陶闯PPTV、周鸿祎360、江南春分众、诺亚财富、韵达、首旅如家、来伊份、远东、等七家上市公司和知名VC投资机构共同投资,最新估值10亿人民币。

  心生家族旗下的生日管家是一款生日管理和提醒软件,与内置的电商平台心意点点共同提供生日场景下的情感消费服务。用户可以通过APP和小程序进入生日管家,手动记录或通过通讯录导入好友生日,设置生日提醒,并且可以在生日当天为好友送去电子贺卡。同时,用户可以在生日管家内挑选蛋糕、礼物,还可以根据预算让内置的送礼助手推荐实体或虚拟的礼物。目前生日管家用户量超6000 万,覆盖6.5+ 亿人的社交情感。

  心生集团CEO沈悦雯称,“生日管家以工具切入,专注为用户场景化的情感链接和情感消费服务,目前在小程序、新零售及区块链等业务版块已完成布局”。

  2016年10月,生日管家和心意点点合并,成立心生集团,生日管家创始人沈悦雯出任CEO,负责集团整体战略,原PPTV创始合伙人陶闯出任集团董事长,同年完成数千万人民币B轮融资。

  2017年1月10日,微信首批百款小程序“订蛋糕+”上线,生日管家目前已开发上线200+款小程序,小程序用户总量超过了1000 万,其中订蛋糕、心意贺卡、生日管家等用户量已超百万。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