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首发| 生生物流宣布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协立投资独投,专注医药冷链物流

生生物流专注于为生物医药和生命科学领域的客户提供安全、专业、高效的冷链物流服务,公司从2009年创立起就有清晰的定位:服务生物医药,专注冷链物流。
2018-03-30 21:45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30日消息,近日, 生生物流有限公司(简称“生生物流”)宣布完成A轮数千万融资,由协立投资独家投资。本轮融资后,生生物流将继续加大设施和人员投入,包括升级仓储中心、新建配送站点、增加物流车辆等,以支持业务的高速增长。

  生生物流专注于为生物医药和生命科学领域的客户提供安全、专业、高效的冷链物流服务,公司从2009年创立起就有清晰的定位:服务生物医药,专注冷链物流。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在全国20多个省会城市设有区域服务中心,业务覆盖全国100多个城市,在临床试验药品、生物样本和生物试剂物流方面有多年的成功操作经验,累计为上千家客户提供了冷链物流服务(如强生、诺华、恒瑞、齐鲁、绿叶、药明康德艾迪康、燃石、复星凯特、博奥生物、贝克曼库尔特等)。随着合作的不断深入,公司已在行业内积累了良好的口碑。

  随着国内临床试验和医疗器械监管的加强,免疫治疗和基因检测的推进,以及生物药飞速发展,有严格温控和时效要求的零担冷链物流及仓储市场前景十分广阔。但传统的冷链物流存在诸多痛点:物流产品的温度安全无法追溯、物流过程的异常无应急措施、临床药品等小批量物品的物流成本高、生物样本的高响应无法满足、生物医药安全专业知识缺乏等问题。生生物流创始人鞠继兵表示:我们十年磨一剑,专注在生物医药冷链物流领域摸索经验、培养人才,打造了一支经验丰富的冷链物流专业团队,在解决方案、自营站点、IT系统、专业人才和客户经验方面积累了五大领先优势,确立了临床细分市场的绝对领先地位,未来我们将加大生物成品药物流的配套投入,开拓更广阔的市场。

  协立投资认为,生生物流团队凭借十年的专注与坚守,构建了差异化的核心优势,近年来业务增长迅猛,有望成为生物医药零担冷链物流领域的龙头企业,并于A轮独家投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