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米域获4亿元B-1轮融资,并联合发起10亿元新空间改造基金

米域还和凯洲资本,交享越联合发起了一支总规模10亿人民币专注于城市新空间改造运营领域的股权投资基金。据悉,I期基金将垂直聚焦联合办公业态。
2018-03-28 17:20 · 投资界讯  charlott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28日消息,城市新空间运营商米域MIXPACE今日宣布完成B-1轮融资,4亿融资款已到账。此次投资方包括国内大型知名资产管理公司,A轮投资方中南资本在本轮也进行了跟投。

  米域表示,此轮融资将用于在4个方面深度推进下一阶段的发展:在上海超核心区增加布点密集度,并布点北京,将承租运营面积提升至15万平方米以上;优化升级联合办公产品;入局商业,打造体验式新商业空间;以及提高运营服务精细度和智能化水平,包括提升用户系统功能和体验、启动设计和空间管理信息化(BIM&FM)、推进施工装配化程度等。

  米域成立于2016年7月,目前在上海核心商业区运营13个新空间项目。米域主要针对1-50人中小微企业需求,聚焦服务中国80、90后白领。覆盖1-50人不等的处于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累计入驻团队数百个,多为技术创新、文化、创意、设计行业。

  在完成本轮融资的同时,米域还和凯洲资本,交享越联合发起了一支总规模10亿人民币专注于城市新空间改造运营领域的股权投资基金。据悉,I期基金将垂直聚焦联合办公业态。

  米域MIXPACE创始人、CEO冯印陶表示,“目前联合办公本质上是高端二房东的状态,这只是一个中间过渡阶段,联合办公的最终目的是为了提高效率,服务化、产品化和智能化是才是未来”。

  中南资本表示:“中国的新一代工作者沉浸在快速变化的文化和生活方式更新中。只有本土成长,而且基因根植与这一代人的企业才有可能理解和满足相应的需要。我们非常看好米域在城市更新及新型共享空间的发展和潜力。”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