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幻想师动画获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要让中国人自己来做出一流的国产漫画

与国内诸多老牌动画公司开始创造、运营原创漫画IP不同,幻想师动画目前阶段先以承接长片的中后期制作以及各类短片(如游戏pv)的整包为主要盈利来源。
2018-03-28 14:11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28日消息,幻想师动画近日已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投资,投资方为光线传媒旗下彩条屋影业。

  幻想师动画隶属于苏州幻想师动画制作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2月,总部位于苏州。与国内诸多老牌动画公司开始创造、运营原创漫画IP不同,幻想师动画目前阶段先以承接长片的中后期制作以及各类短片(如游戏pv)的整包为主要盈利来源。因为有深度合作,所以会参与彩条屋出品的国产电影项目的制作,会对幻想师动画的盈利有所保证。

  培养新人也是幻想师动画的主要目标之一。幻想师动画创始人兼总经理羊廷牧曾公开表示,“现在国内并不缺原创企划和IP,缺的是怎么把想法实现出来的中期制作能力。如果不能实际做出来,再好的企划也没用。对目前整个行业而言,人才培养远比IP开发重要。”

  幻想师动画主要通过理论教学加实战训练来培养新人。

  羊延牧向媒体表示,目前国产动画行业面临着原创企划多,但中后期制作人才不足的局面。我是在国内有过将近十年从业经验后才去的日本,在日本进入他们的圈子后,越发体会到一流的国产动画只能由中国人自己来做。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