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御座文化获3000万元A轮融资,同创伟业出资

御座文化与超过20个的国内外一线IP品牌达成了授权开发协议,如《秦时明月》、《仙剑奇侠传》、《盗墓笔记》、《老九门》、《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大圣归来》、《黑执事》、《吸血鬼猎人D》等等。
2018-03-26 12:33 · 投资界讯  Alien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26日消息,御座文化近日对外宣布已经获得3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为同创伟业

据悉,本轮融资的资金将主要用于两方面的布局,一、继续更宽泛更深入的产品种类扩展,从BJD到手办、兵人再到毛绒抱枕、服装T恤、手机壳钥匙链等,公司希望实现硬周边加软周边全品类的布局;二、对公司原创IP的孵化布局,有计划进行动画化和游戏化的探索。

公开资料显示,御座文化目前旗下主要有人偶品牌“Ringdoll戒之人形”、模玩品牌“Ring Toys玩界”,以及动漫服饰品牌“御座社”。御座文化与超过20个的国内外一线IP品牌达成了授权开发协议,如《秦时明月》、《仙剑奇侠传》、《盗墓笔记》、《老九门》、《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大圣归来》、《黑执事》、《吸血鬼猎人D》等等。

御座文化合伙人黄佳磊表示:御座文化通过对BJD的研究开发,一直在潜心建立自己的技术壁垒以及打造过硬的品牌,旗下的Ringdoll戒之人形产品如经典系列、恶名昭彰系列在国内外都有一定的粉丝基础,每年也都会受邀参加国内外的知名展会,已经形成了较高的知名度。

此前,御座文化已于2016年10月获得元气资本的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