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情感社区比心小程序获100多万天使轮融资

许亚男介绍,比心最大的特点是用户比较优质。他认为,目前的社交类产品充斥了相亲、约炮两大类产品,在这中间还有巨大的社交需求没有被满足,那就是针对优质男女青年找男女朋友谈恋爱的需求。
2018-03-23 18:55 · 投资界讯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23日消息,根据猎云网报道,基于空巢青年的情感社区比心小程序,已在2017年8月份获得100多万天使轮融资,由唯猎资本投资。其创始人许亚男表示,目前也正在积极筹备下一轮融资。

  比心单身小程序面向空巢青年,通过互联网征信技术和小程序新平台,打造一个优质青年的情感社区,年轻人可以在这个平台上真诚交友。

  许亚男介绍,比心最大的特点是用户比较优质。他认为,目前的社交类产品充斥了相亲、约炮两大类产品,在这中间还有巨大的社交需求没有被满足,那就是针对优质男女青年找男女朋友谈恋爱的需求。比心对用户的审核是通过人工审核,人工审核的标准有:学历本科以上(个别颜值出众或人品好的也可通过)、走心(用户必须要提交100字左右的自我描述,否则无法通过审核)、互联网征信体系,数据连接了学信网,保证认证用户学籍、身份信息百分百真实性。

  产品核心壁垒一方面是先发优势与品牌壁垒(品牌效应),其次是用户群体定位细分,比心主要针对的是空巢青年,而不是一味地扩大用户范围。

  据了解,截至目前,“单身狗姥爷”公众号已有4万用户,小程序有接近4000优质用户,微信两个小号有近1万用户,小程序日活保持在1500,活跃度保持在40%左右,运营半年,平台接收到的恋爱反馈有20多对。

  团队方面,创始人许亚男毕业于北京大学硕士/人工智能方向,在校期间曾创立枫丹白露科技,主攻互联网+墙绘方向,创下了1月时间盈利6万的记录,毕业后曾任招联消费金融公司产品经理;CTO陈祥,天津大学软件工程本硕、南开大学金融学士,热爱编码、计算机极客,曾加入多个创业公司,涉及医疗健康、通信等。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