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暖菇凉获得200万元种子轮融资,专注于女性大健康

上线两个多月以来,暖菇凉零售数量已超1万盒,目前合作地区主要有广东(东莞、广州、湛江)、武汉等城市,合作的连锁药房有136家,与金美济集团、宜德蓝天医生集团、九济堂药业均开展合作。
2018-03-23 17:24 · 投资界讯  Alien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23日消息,专注于女性大健康的暖菇凉近日对外宣布已经获得了200万元种子轮融资。

暖菇凉创始人刘伟东介绍:“考虑到传统的暖宝宝都是不能直接接触皮肤的,所以我们在设计的时候就做了一款温控贴,它有一定的温度控制,除了温度因素之外,暖菇凉最重要的是精油,所使用的精油是以中医学概念来做的,提取中医三香炼成精油,涂抹之后敷上热敷贴,通过热力把精油挥发进人体止痛,这也是暖菇凉本质上与市面上暖宝宝有区别的地方”。

根据猎云网报道,上线两个多月以来,暖菇凉零售数量已超1万盒,目前合作地区主要有广东(东莞、广州、湛江)、武汉等城市,合作的连锁药房有136家,与金美济集团、宜德蓝天医生集团、九济堂药业均开展合作。

关于产品近期的发展规划,刘伟东表示:“首先会在近期签约100所学校,在学校内做产品直营;其次是会签一些合伙人,准备下一轮融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