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潮玩星球获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厚德前海领投

艾漫长期在IP衍生品的设计开发上不断努力,也看到行业上下游的不断发展。未来希望继续与更多的上游IP企业方合作,同时通过线下新零售的拓展,能够与更多的IP衍生品、活动等相关企业进行更多的合作。
2018-03-23 16:56 · 投资界讯  Alien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23日消息,艾漫动漫旗下新零售业务IPSTAR潮玩星球近日对外宣布已经获得数千万人民币天使轮投资,本轮融资由厚德前海领投,艾漫动漫全体投资人股东参与跟投。

  据悉,本轮融资的资金将主要用于线下门店的开拓及团队建设,计划至2018年底在全国范围内设立30~50家门店。

  潮玩星球董事长兼艾漫动漫创始人吴伟诚表示:艾漫长期在IP衍生品的设计开发上不断努力,也看到行业上下游的不断发展。未来希望继续与更多的上游IP企业方合作,同时通过线下新零售的拓展,能够与更多的IP衍生品、活动等相关企业进行更多的合作。IPSTAR潮玩星球将进行更多大胆的尝试,也希望大家予以支持。

  作为本轮融资的领投方,厚德前海基金合伙人陈昱川表示:我们非常看好IP衍生品行业的前景,并观察到消费者对于衍生品的消费需求和消费场景在不断发生变化;厚德前海基金非常高兴能够携手潮玩星球和艾漫,支持伟诚领导的团队打造引领市场的衍生品零售新模式。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