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牛客网完成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研发和完善C端教育模式

牛客网近日完成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由58同城领投,正保远程跟投。
2018-03-22 15:56 · 投资界讯  august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22日消息,据猎云网报道,牛客网近日完成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由58同城领投,正保远程跟投。此次融资将用于拓展C端教育业务研发和完善原有企业端笔试面试网申等校招统一解决方案,使原有业务更加精品化发展。

  牛客网成立于2014年9月,牛客网从抓取程序员笔面试信息碎片进行整合起家。不论是大企业还是初创公司,找到合适的程序员人选一直并不容易,为了解决这个问题,牛客网从信息整合做到了企业服务和教育。

  目前,牛客网是一家集课程教育、社群交流、笔、面试系统、在线宣讲会、招聘内推于一体的专门面向技术人群的平台。据介绍,目前牛客网已为京东、百度、腾讯、滴滴、今日头条、华为等100多家企业提供校园招聘线上服务。注册用户已超过100万。

  团队方面,牛客网创始人兼CEO叶向宇曾在支付宝工作,在重庆市阿里巴巴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任技术专家。早在2009年他曾与同学一起做手机iOS相关的创业项目,最终以失败告终,牛客网是其第二个创业项目。据悉,牛客网大部分团队成员来自人人网。成员有30人,其中70%为产品和技术研发人员,今年预计拓展至60人。

  在此之前,牛客网曾于2014年9月获得400万元天使轮融资,资方为策源创投和景林投资。2016年7月25日完成1000万元Pre-A轮融资,资方为亿联资本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