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ScaleFlux获顺为资本领投2500万美元B轮投资,累计融资额超4000万美元

通过规模化提高企业营收,ScaleFlux 的可计算存储产品在数据库、大数据和数据仓库应用方面都显著提高了 IT 基础架构的效率,并且能帮助客户提升创收能力 。
2018-03-22 11:33 · 投资界讯  charlott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22日消息,业界首家引领可计算存储产品进入量产的高科技公司ScaleFlux近日宣布获2500万美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顺为资本领投,Xilinx 等多家国际一线厂商,以及华创资本,SIG 等跟投,累计投资额超过4000万美元。

  “非常荣幸本轮融资得到顺为资本的支持,这将使我们直接受益于顺为在互联网和智能硬件行业丰富的知识、经验和资源,快速扩展我们的业务”。ScaleFlux 公司的创始人、CEO 钟浩说到,“这笔资金将加速我们在计算存储领域的领先研发和全球市场的拓展,同时也将扩大我们对更多数据中心关键应用的支持。”

  ScaleFlux 公司成立于2014 年 10 月 ,核心团队成员主要来自数据存储行业著名的成功创业公司 Fusion-io,SandForce ,以及各大厂商包括 Marvell ,西数,希捷,苹果公司等的精英成员。

  通过规模化提高企业营收,ScaleFlux 的可计算存储产品在数据库、大数据和数据仓库应用方面都显著提高了 IT 基础架构的效率,并且能帮助客户提升创收能力 。

  2017 年 8 月,ScaleFlux 正式发布了第一代可计算固态存储产品CSS-1000 ,并已经在中国、美国和欧洲的多家客户开始正式上线。该公司目前正和中、美的多家超大规模数据中心进行深度合作,并将于今年下半年陆续进入规模化部署。

  顺为资本创始合伙人、CEO 许达来 表示:“我们非常荣幸领衔投资 ScaleFlux 团队,ScaleFlux 为这个高达数十亿美元的高端闪存存储市场提供了高价值的创新,其灵活性和执行能力可以迅速支持这个充满活力的数据驱动生态环境中出现的各种下一代应用。”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