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首发| 童装电商Cloudo棵朵获数千万元A轮投资,清科创投领投,杨乐乐联合投资

Cloudo棵朵在中国线下也已开始布局,首家大型线下店将于6月对外营业。在接下来的几年,Cloudo棵朵将在中国主要城市开设大型体验店,为中高端家庭提供一站式儿童时尚生活消费场所,并实现线上线下服务一体化。
2018-03-22 08:30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22日消息,国际童装电商平台Cloudo棵朵获数千万投资,此次A轮投资方为清科创投领投, 知名主持人汪涵之妻杨乐乐联合投资。

  Cloudo棵朵是源自英国的国际童装电商平台,成立于2013年,在英国拥有线下门店和电商网站,线上销售覆盖全球。2016年,随着中国二胎政策开放以及消费升级,Cloudo棵朵的中国市场增长飞速,创始人袁飞毅然将公司业务重心迁移到中国,并将中国公司作为全球运营主体。

  Cloudo棵朵创始人袁飞毕业于英国华威大学经济系,在英国时尚产业连续创业9年,建立了众多国际品牌合作关系,获得150个品牌指定销售授权,并获得众多独家合作权。这包括国际一线大牌,如GUCCI、BURBERRY、DOLCE & GABBANA、GIVENCHY、FENDI等,以及独具特色的轻奢品牌、设计师品牌,如KENZO、MOSCHINO、MINI RODINI等。所有品牌均是与品牌方直接采购,没有中间代理经销商,拥有全欧洲最低的采购价格

  Cloudo棵朵在海外多年积累的优质品牌资源和价格优势,在中国妈妈定位群体中建立了很好的品牌影响力,拥有众多忠诚用户。Cloudo棵朵的目标用户群为New Parents,主要是80后新父母,在孩子的用品上更追求品质和品牌,喜欢海淘。New Parents用户在Cloudo棵朵的平均客单为1500-2000,并且有很强的复购率。基于在用户群中的影响力,Cloudo棵朵最新推出推手模式,即通过微信小程序设立多种运营体系,让一群热衷于打扮自己孩子的妈妈除了购买之外还可以参与到平台的订购、销售和分享,带来了良好的销售和传播效果。

  随着Cloudo棵朵在中国顾客心目中的时尚引领地位及信誉口碑,Cloudo棵朵在2018年推出了首个自有品牌,仅在自有平台的APP上销售,短时间内便成为众多微博和Ins网红的最爱单品,受到众多用户追捧。同时,Cloudo棵朵也在积极尝试品类拓展,近期推出的婴幼护肤系列产品在两周内便销售一空。

  Cloudo棵朵在中国线下也已开始布局,首家大型线下店将于6月对外营业。在接下来的几年,Cloudo棵朵将在中国主要城市开设大型体验店,为中高端家庭提供一站式儿童时尚生活消费场所,并实现线上线下服务一体化。

  本轮投资方清科创投合伙人袁润兵表示,我们十分看好未来儿童消费领域的发展和市场增速,Cloudo棵朵在国际童装领域中具有资深的行业背景,与众多国 际品牌保持长期独家合作关系,成功建立了国际童装电商品牌形象并且具备了很好的品牌影 响力,覆盖了中国最优质的一批母婴消费用户群体。在未来我们相信Cloudo棵朵在自营品牌、开拓新品类上会有更 大的想象空间。

  杨乐乐表示,童装不但需要材质舒适安全,也需要让孩子从小在生活细节中、穿搭上学会审美。她认为Cloudo棵朵选品和定位是为下一代宝宝安全和美丽的选择。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