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德国数字银行N26获1.6亿美元C轮融资,腾讯和安联保险领投

自从2015年1月问世以来,N26已经服务超过85万名用户,是欧洲增长速度最快的银行之一。
2018-03-21 09:25 · 投资界讯  charlotte   
   

  短短几周内,腾讯屡次出手投资,而这次是德国创企N26。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2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近日德国数字银行N26完成了中国腾讯和德国安联保险领投1.6亿美元C轮融资,N26的一些现有投资人参投。截至目前,公司融资总额达2.15亿美元。

  在本次融资之后,该公司计划继续扩张其客户数量,并且与其他金融科技产品达成合作。除此之外该公司还希望给产品添加更多功能,并且招聘更多的工程师。

  自从2015年1月问世以来,N26已经服务超过85万名用户,是欧洲增长速度最快的银行之一。N26希望到2020年年底拥有至少500万用户,目前已经处理了超过90亿欧元的数字交易,2018年预计N26银行业务规模会超过130亿欧元。

  N26联合创始人兼CEO瓦伦丁·斯特尔福(Valentin Stalf)表示:“我认为腾讯和安联是一个很好的投资人组合。在过去10年里,腾讯成为了世界上市值前5的企业,他们在移动支付和整体金融科技领域之内都是先锋。而安联则是世界上最老牌的金融企业之一,而且他们也来自德国。这是一个经典的品牌,他们也相信金融行业将会迎来改变。”

  腾讯投资管理合伙人林海峰表示:“作为欧洲移动银行行业的先驱,N26致力于提供让客户更方便、更节省成本的银行体验。我们看到欧洲市场对数字银行产品和服务产生了越来越多的需求,很高兴成为N26的战略投资者,建立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并且参与到N26的成长与发展中。”

  “N26是移动银行领域的领导者,”安联集团首席数字官Solmaz Altin表示。“N26的银行平台比传统金融商业模式更加现代化,能够提供更好的客户体验。”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