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 “胖虎奢侈品”投资“奢多多”,完善闲置奢侈品B端服务体系

闲置奢侈品行业作为近几年国内长期的风口产业,资本的涌入,科技的创新,国内消费者消费意识的转变,无论从行业整体规模还是市场活跃度来看,皆处于快速发展阶段。
2018-03-20 10:50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20日消息,胖虎奢侈品宣布投资奢多多,这是胖虎奢侈品在A轮融资1亿人民币后,布局闲置奢侈品产业链的又一战略举措。

  胖虎科技(品牌名胖虎奢侈品)成立于2015年,采用C2B、B2C的商业模式,2016年率先建立行业奢侈品回收流通标准,2017年成为闲鱼、京东奢侈品回收官方战略合作伙伴,目前已累计数万级SKU,亿级行业交易数据,胖虎奢侈品在成立初期就已经成为淘宝拍卖、保利拍卖、宝瑞通战略合作品牌。

  今年1月,胖虎科技宣布完成1 亿元人民币A 轮融资,由三行资本领投,1898 创投、易赞资本及每克拉美创始人郝毅等跟投。

  奢多多是闲置奢侈品交易服务商,为产业链上下游提供工具服务、交易服务、数据服务。已经上线的产品有奢多多拍卖和查价大师,主要面对行业B端用户。据了解奢多多自平台上线2个月以来,现已吸引全国超过2500家商家使用该平台,积累了超过10万条行情数据。

  此次战略投资,胖虎奢侈品可以借力奢多多平台,不断更新既有数据,将大体量数据激活,形成价值,并帮助奢多多迅速打磨产品,提供标准化服务,优化拍卖流程。对于奢多多而言,意味着将会有大量既有数据导入,为平台查价系统提供强大的数据及服务支持,快速占领B端交易市场;除共同完善行业B端服务体系外,此次投资也有利于打造更高效的二手奢侈品流通链条,提升整个行业效率。

  闲置奢侈品行业作为近几年国内长期的风口产业,资本的涌入,科技的创新,国内消费者消费意识的转变,无论从行业整体规模还是市场活跃度来看,皆处于快速发展阶段。

  据了解,胖虎科技已成立投资部,将投资布局闲置奢侈品产业链上下游的优质项目,通过扶植孵化其他有价值的企业及团队,打造国内产业链闲置奢侈品交易服务体系,提高闲置奢侈品行业效率,志在将国内的闲置奢侈品体系服务于全球市场。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