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智云健康获天亿1亿元投资,剑指慢性病管理闭环

面对棘手的慢病管理领域,智云健康CEO匡明认为,慢性病管理宜采取上游策略,即将防控关口前移。为慢病高风险人群的健康管理提供全方位治疗和管理,是智云健康下阶段业务发展的重要方向。
2018-03-20 09:53 · 投资界讯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20日消息,根据亿欧网报道,智云健康完成约1亿元战略投资,资方为天亿投资集团。

  此前,智云健康曾于2015年4月完成来自经纬中国和平安创投的数百万美元天使轮融资,2015年10月完成来自IDG、平安创投、经纬中国的1500万美元A轮融资,并于2016年完成来自基石资本、平安创投、经纬中国、IDG的亿元及以上人民币B轮融资。

  本次融资后,智云健康与天亿投资旗下上市公司——国内健康体检企业美年大健康签署合作协议,智云健康将依托美年大健康线下400余家体检中心打造健康服务闭环。

  智云健康即原“掌上糖医”,成立于2014年12月。11月8日,在2017·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掌上糖医正式宣布发布母品牌智云集团,并将旗下业务进行整合,并宣布由糖尿病单病种进军全慢病健康领域。

  创立3年来,平台注册用户超过500万,已达成500余家医院覆盖,实现2亿营收。在“百糖大战”中突出重围的智云健康,进入医院,与医生患者深度绑定,将患者院内院外的数据集中到平台上。

  面对棘手的慢病管理领域,智云健康CEO匡明认为,慢性病管理宜采取上游策略,即将防控关口前移。为慢病高风险人群的健康管理提供全方位治疗和管理,是智云健康下阶段业务发展的重要方向。

  天亿投资集团、美年大健康董事长俞熔表示:“投资智云健康,是在解决检后慢病管理的行业痛点、缓解优质医疗资源不均衡现象下应运而生的产业思路,是推动中国预防医学在检后延伸、精准评估、智能诊断、慢病管理等方面获得更为专业的健康综合服务的有益尝试,符合美年大健康由单一专业体检机构向综合医疗服务机构升级的发展战略。”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