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小二租车获知合出行近2亿元战略投资 持续深耕海南共享出行市场

本次融资完成后,小二租车将结合投资方的产业布局优势,扎根海南旅游市场、快速扩充车辆和网点运营规模,2018年计划运营车辆近万台,形成“车桩位一体化、智能互联”的运营体系。
2018-03-16 11:32 · 投资界讯  yorke   
   

被用户认可的共享汽车也正成为资本追逐的热点,多家共享出行平台宣布获得新一轮融资。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16日消息,近日,专注海南旅游场景出行的共享汽车服务商“小二租车”宣布,获知合出行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知合出行”)近2亿元战略投资,目前各项交割工作已完成。

据介绍,本次融资完成后,小二租车将结合投资方的产业布局优势,扎根海南旅游市场、快速扩充车辆和网点运营规模,2018年计划运营车辆近万台,形成“车桩位一体化、智能互联”的运营体系。

共享汽车是互联网出行竞争最为激烈的一个战场,传统车企、移动互联网企业纷纷入局,各地都出现了一家甚至几家运营稳定、成长快速的共享汽车平台。但小二租车CEO田松表示,小二租车的未来依然锁定在已经打下江山的海南。

据介绍,小二租车在海口、三亚、琼海、白沙等7个城市开展共享汽车业务,今后小二租车将继续深耕海南,将成熟的运营体系和政府合作模式快速复制,实现全海南岛景区、商圈、酒店、交通枢纽等全域出行场景覆盖,为海南岛游客和本地居民提供全岛自助取还的公共出行新方式,以智能、环保的方式解决入岛难、出岛难的出行困境。

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小二租车运营电动汽车2000余台,铺设分时租车网点近600个;建设运营充电桩2000余个,覆盖海南岛3个机场和70%以上4A级景区。

“未来我们要做到每隔500米就有一个取车网点。”田松认为,合理的网点布局、充足的车辆是共享出行吸引用户的关键,“说走就走的旅行,配上说回就回才算完整。”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