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游戏制作公司维塔士获1500万美元C轮融资

维塔士成立于2004年,是业内领先的视频游戏内容制作公司,在中国、越南、加拿大、法国、日本、爱尔兰及美国均有业务分布。
2018-03-15 16:02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15日消息,游戏制作公司维塔士获得1500万美元的C轮融资,投资方为徐汇科投和3D Capital Partners。

  为促进公司新一阶段的发展,维塔士近期在新加坡设立了总部,以便吸引更多的科研和管理人才。在新总部附近,维塔士将与新加坡经济发展局(EDB)合作建立全新的研发中心,以探索最新的电脑成像,渲染和制作技术。维塔士计划在未来5年内在新加坡创造100个高精尖职位。

  维塔士成立于2004年,是业内领先的视频游戏内容制作公司,在中国、越南、加拿大、法国、日本、爱尔兰及美国均有业务分布。据悉,维塔士此前在2004年和2014年分别获得过君联资本和徐汇科投的A轮和B轮融资。

  过去的13年时间里,维塔士已经发展成为电子游戏行业规模最大的外包公司之一。维塔士制作3D美术、设计关卡,曾参与许多大作的开发,包括《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NBA 2K18》《中土世界:战争之影》《极限竞速7》《Prey》《星球大战:前线2》《极品飞车:复仇》《看门狗2》《孤岛惊魂4》《合金装备5:幻痛》《漫画英雄VS卡普空:无限》《光环5:守护者》《FIFA 17》《战地1》《使命召唤:黑色行动3》《真人快打X》等。此外,这家公司还在制作游戏的移植或重制版本,或使用其他公司的品牌制作原创游戏。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