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 新爵科技完成千万级Pre-A轮融资,为儿童提供商用智能教育娱乐产品

目前新爵科技产品遍布北京、上海、杭州及新加坡、以色列等70余个国内外城市,服务近千余个亲子场所,其中包括全国室内儿童乐园、幼儿园、亲子餐厅、连锁度假酒店等。
2018-03-14 09:02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14日消息,新爵科技近日宣布,公司已于2017年底完成千万级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寰资本领投,迭代资本、观通基金跟投。新爵科技专注为亲子场景提供寓教于乐的数字化互动产品,本轮融资完成后,资金将用于用于产品更新及IP内容合作与储备。

  新爵科技成立于2013年10月,是一家致力于为2-6岁儿童提供商用智能教育娱乐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围绕“智”造快乐的经营理念,运用新兴的科技,结合先进的教育理念,设计、开发适合儿童的互动产品,陪伴他们健康、快乐的成长。公司致力于把教育内容与AR、VR、自然人机交互技术结合,为儿童乐园提供智能多媒体产品,从而达到吸引人气、为乐园增加营收等作用。

  新爵科技创始人陆浩川,毕业于南洋理工大学,在人机交互系统开发、产品设计领域有丰富经验。新爵科技致力于将儿童最爱的绘画、投球、滑梯、沙池等游戏与科学的幼教理念以及互动技术三者深度结合,形成无人看守、内容快速更新的新型智能产品。

  在IP内容方面,新爵科技与国内外知名儿童IP均有战略合作,如海底小纵队、超级飞侠、小猪佩奇、喜羊羊等;另一方面结合思维训练等幼教理念开发体系化的自有IP内容。未来新爵科技将打造游戏化教育内容平台,通过平台聚合教育内容版权方、顶级的卡通IP授权方等行业的各个生态环节,其中新爵科技将在其中作为提供底层技术方,通过内容生产引擎,形成高效率低成本内容生产。

  目前新爵科技产品遍布北京、上海、杭州及新加坡、以色列等70余个国内外城市,服务近千余个亲子场所,其中包括全国室内儿童乐园、幼儿园、亲子餐厅、连锁度假酒店等。

  观通基金创始合伙人汤明磊表示:“面对二胎政策放开以及线下亲子业态井喷式发展,繁荣景象背后隐藏着危机,各种形式的儿童娱乐业态层层迭出,无形中形成激烈的市场竞争。”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