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帮助高中升级国际教育,思式国际教育完成千万级Pre-A轮融资

ACEE思式国际教育成立于2014年,致力于帮助12至18岁的国际学生赴美留学,打造一个帮助高中升级国际教育的一站式平台。
2018-03-12 17:55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12日消息,国内高中国际化升级综合服务商ACEE思式国际教育宣布,公司已于3月9日完成千万级Pre-A轮融资,由中川盛唐领投,天使轮投资人跟投。融资将主要用于品牌推广、平台教师培训系统及城市代理人计划等新业务拓展。

  ACEE思式国际教育成立于2014年,致力于帮助12至18岁的国际学生赴美留学,打造一个帮助高中升级国际教育的一站式平台。平台一端连接美国公立、私立学校,一端连接国内普通高中,并为中国留学生提供留学规划及留后管理服务,包括学业规划、课程指导及海外游学服务等。

  去年年底,ACEE与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教育学院共同成立了研究学院,由ACEE全权代理研究院全球招生工作。据了解,平台每年可向研究院输送近500名研究生学位教育者,并向其提供上千个有效的短期培训课程。

  同时,ACEE还开发了教师质量培训系统,通过对教师课程质量、教学任务的管理,提高国内的国际学校教务质量。教师在平台注册后,可享有平台提供的教学视频、备课资料甚至考试资料。通过系统对教师教学过程的科学指导,教师不但可以提高自己的教学能力和质量,还可以在线上与学生互动,如管理班级、发送考试资料。学生也可在线反馈学习效果。

  据了解,ACEE已在美国积累了300余所私立高中资源,并与50个公立学区达成合作,留学服务覆盖18个州。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