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扑克财经推出区块链金融媒体块连线,并获300万元种子轮融资

区块链媒体数量井喷式增长,除了众所周知的流量红利原因外,吸引大量媒体纷涌而至的还有许多宣传需求的产生,以及由此可带来的大量收益。
2018-03-07 12:23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7日消息,大宗商品和金融投研服务平台扑克财经,宣布推出区块链金融媒体块连线,并获得Tokenup 基金300 万元种子轮投资。

  扑克财经原有业务主要有三大板块。一是媒体业务,立足大宗商品产业链,团队原创独立采编,报道内容包括大宗商品产业链的行业信息、公司新闻以及人物报道等。二是信息服务方面,扑克财经app 集合资讯采集、UGC、平台社交、内容智能分发,为企业和金融从业者提供资讯、咨询、研究、策略、交易相关的产业金融信息服务。三是培训和教育,扑克财经举办会议会展,并为用户提供系统学习服务。

  “块连线”创始人林辉向媒体表示,他从2014 年开始关注区块链,2017年他发现区块链技术在大宗商品行业已经开始落地。林辉判断,区块链作为一种彻底改变人类产生组织方式的科技变革,这个产业本身一定会不断成熟。扑克财经拥有较强的内容能力,可以从信息服务的角度切入区块链浪潮。

  近期,区块链媒体数量井喷式增长,除了众所周知的流量红利原因外,吸引大量媒体纷涌而至的还有许多宣传需求的产生,以及由此可带来的大量收益。因为区块链企业“不差钱”的行业现状,使区块链媒体也天然拥有着高于其他行业媒体的变现能力。

  据相关统计,除了块连线(扑克财经)外,去年年底已经出现了200多家区块链媒体、公众号。其中专业媒体如链得得(钛媒体)、BiaNews(转型)、区块链价值论(创业家杂志)、AI金融评论(雷锋网)、金色财经、鸵鸟区块链、陀螺财经、链虎财经和区块链探长(腾讯)等,相信在未来一段时间,此类媒体数量还会暴涨,正像互联网兴起时一样。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