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Wecash闪银奇异获得64亿日元战略投资,此前曾传将于今年赴美IPO

今年2月据外媒报道,闪银奇异科技正计划美国IPO,可能筹资约3亿美元,知情人士称,闪银奇异已经邀请银行参与IPO,并计划2018年售股。相关考虑仍然处于早期,IPO计划的细节可能改变。
2018-03-05 10:35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5日消息,Wecash闪银奇异获得64亿日元战略投资,欧力士投资

  此前,Wecash闪银曾获3轮融资:2014年7月获IDG资本660万美元A轮融资;2015年2月获SIG2000万美元B轮融资;2017年4月获得由招商局创投、光远资本和SIG领投,东方弘道、领沨资本跟投的8000万美元C轮融资。

  Wecash闪银,全称为北京闪银奇异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4月,是中国第一家互联网信用评估公司,它依托数据挖掘分析和机器学习技术,实现快速精准的信用评估。闪银提供信用决策的大数据服务评估商,可以进行身份识别,并结合个人社交行为及信息,对个人信用进行在线评分。基于数据点基础,可在数秒内完成信用决策,并在15分钟内撮合投资方,降低信息不对称和交易成本。

  据悉,闪银目前累计用户量超过8000万人,合作的金融机构有30家,接入的消费场景覆盖3C、农业、医美、租房、汽车、保险、旅游等七大领域,累计撮合资金超过150亿元。

  此外,今年2月据外媒报道,闪银奇异科技正计划美国IPO,可能筹资约3亿美元,知情人士称,闪银奇异已经邀请银行参与IPO,并计划2018年售股。相关考虑仍然处于早期,IPO计划的细节可能改变。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