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有养获6000万元A轮融资,双湖资本出资

我们在教育孩子过程中一直说父母帮助孩子、陪伴孩子成为最好的自己,我们的爸爸妈妈都在朝这方面努力,所以我们一直在努力做最好的爸爸、最好的妈妈,但是忘记了我们其实也需要做最好的自己。
2018-03-05 09:23 · 投资界讯  Alien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5日消息,有养近日对外宣布已经获得6000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双湖资本。

据悉,本轮融资完成后,父母教育内容体系的搭建仍会是有养团队在短期内的核心任务,除了横向涵盖0~12 岁全年龄段的成长话题外,也会在纵向将儿童的能力成长话题进行细分,形成“关键词”、提炼核心内容。体现在内容产品上,团队计划在 2018 年再推出多个产品化网综、近20个短视频IP、1000+条原创短视频内容等。

北京有养成长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8月,是一家关注成长教育的传媒公司,主要针对的消费群体为0-12岁孩子的父母。有养成长传媒创始人周洲是前央视主持人,她曾经主持过的节目有《大风车地方版》、第七套卫星电视少儿节目、《大风车》等。

在关注儿童成长教育的同时,周洲自己也有一个可爱的儿子,她也很乐于分享自己的育儿心得,她曾在接受新浪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在教育孩子过程中一直说父母帮助孩子、陪伴孩子成为最好的自己,我们的爸爸妈妈都在朝这方面努力,所以我们一直在努力做最好的爸爸、最好的妈妈,但是忘记了我们其实也需要做最好的自己。”

周洲认为:孩子0岁的时候,父母也是0岁,孩子和父母两方是共同成长的。目前有养的内容分为以下内容矩阵:网综“耐撕爸妈”、短视频IP、父母成长类知识付费产品。

此前,有养已经获得2轮融资,分别是:2016年年末,获得冯波、优享创智(共享际)、蜜芽的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2017年5月,获得真格基金的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