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巴比特获1亿元A轮融资,一众机构加码区块链 |投资界链库

目前,巴比特已形成两大产品线:巴比特与比原链。巴比特为区块链创业者、投资者提供底层基础性信息与数据服务;比原链提供区块链上资产登记与流通的解决方案。
2018-03-02 18:01 · 投资界讯  charlott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2日消息,据猎云网报道,巴比特宣布完成1亿元A轮融资,由普华资本和泛城资本联合领投,跟投方包括启赋资本比特大陆

  巴比特创始人长铗道,“通过这轮融资,我们将快速对接资产端资源,力争率先实现原子资产(真实资产)上链的从零到一。”

  巴比特成立于2015年8月,是一个专注区块链、比特币以及数字货币领域新闻报道的平台,提供信息推送、论坛交流等服务。目前,巴比特旗下包括巴比特资讯、巴比特社区、区块元、四大区块链基础信息与数据服务产品。创始人长铗是区块链理论研究者,他提出了区块链的“不可能三角”理念。

  此前,巴比特曾于2016年11月获得千万级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启赋资本创新谷、梅花天使。

  长铗道:“在区块链行业的前五年,那时谈论杀手级应用、区块链+还为时尚早,所以我们选择做区块链技术普及、信息传播的事情。但现在,区块链在现实经济中的落地已经呼之欲出,比原链项目的启动也就水到渠成。”

  目前,巴比特已形成两大产品线:巴比特与比原链。巴比特为区块链创业者、投资者提供底层基础性信息与数据服务;比原链提供区块链上资产登记与流通的解决方案。

  普华资本管理合伙人蒋纯表示:“正如人民日报前段时间文章所说,当前我们既要认识到 ‘区块链绝非无足轻重的领域,而是国际上的兵家必争之地’,也要认识到目前区块链发展尚属早期, ‘底层技术不成熟,基础设施不完善的状况并没有获得根本改观。‘行业要共同踏踏实实“耐心地从底层开发做起,做到技术自主可控,争取引领全球区块链技术发展’。”

  今年以来,短短数日,币圈似乎横扫了整个世界。3点钟无眠区块链群里每天上万条刷屏消息,握着发烫手机的投资人们,心情也跟着发热。在投资界了解中,大部分机构对于区块链还处于观望态度,部分已经开始出手,可预计后期关于区块链的投资会越来越多。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