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国内快闪场地预订平台“邻汇吧”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

邻汇吧成立于2015年3月,是一个线下流量交易市场,专注于人群聚集场地上的人流量资源的变现问题,致力于让需要通过线下拓客、与用户进行互动展示的企业,能够精准触达与产品匹配的目标人群。
2018-03-01 16:47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1日消息,国内快闪场地预订平台“邻汇吧”宣布已经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此轮融资由原Pre-A轮投资方紫金港资本追加。

  此前,邻汇吧曾在201510月获得来自天使湾的200万元天使轮融资;2016年获得来自紫金港资本的425万元Pre-A轮融资;201712月获得招商局投资的数千万元A轮融资。

  邻汇吧成立于20153月,是一个线下流量交易市场,专注于人群聚集场地上的人流量资源的变现问题,致力于让需要通过线下拓客、与用户进行互动展示的企业,能够精准触达与产品匹配的目标人群。邻汇吧通过将线下闲散的多样化场景下的场地进行整合,为品牌商利用快闪店和场地活动进行品牌传播、市场调查或零售活动,提供场地信息化、人流数据化的选址决策帮助。

  总体来讲,公司业务服务将保持两个原则:为品牌客户提供多样性的场景,如社区、写字楼、商场、交通枢纽、地铁等,此外将更侧重于供给侧的标准化信息化平台化改造。

  邻汇吧创始人李颖翀介绍,邻汇吧的定位是线下流量交易,平台切入点是为线下品牌推广或零售活动提供闲置场地在线预定。平台上聚集了社区、园区、写字楼、商场、地铁、高铁、机场、景区、游乐场等场地方,有品牌地推或活动需求的企业可以在平台上像在线上网盟采买流量一样预约场地获取线下流量,类似于线下流量场地的SSP

  CEO白二表示邻汇吧在将多样性的线下场景流量数据化、网络化、结构化的过程中,需要有更多在产业,技术和线下营销方面具有深刻认知的人士来一起开创这个事业,2018年公司也将会有更多重量级专家加盟。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