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首发|深链财经获得梅花天使、PreAngle等8家基金联合投资的1000万元天使轮融资

深链财经是一家区块链领域的深度报道媒体。由原新京报“寻找中国创客”资深记者、梅花天使总裁助理王鹏,新京报上市公司调查报道记者朱星,某知名金融媒体原CEO三人联合创立。
2018-03-01 14:44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1日消息,专注区块链媒体“深链财经”近日对外宣布已完成了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1000万人民币,由梅花天使、PreAngle、千方基金ChainFund、Dfund、容铭投资等八家基金联合投资。

  深链财经是一家区块链领域的深度报道媒体。由原新京报“寻找中国创客”资深记者、梅花天使总裁助理王鹏,新京报上市公司调查报道记者朱星,某知名金融媒体原CEO三人联合创立。

  三人在媒体领域沉浸多年,在内容、运营、资本等层面能形成良性互补。关于为何会选择创立深链财经,深链财经创始人兼CEO王鹏认为,“目前的区块链行业还是资讯为主,信息过载,但缺乏真正有深度,有思想的文章,这是市场所需要的,对于我们而言,也是红利和机会。”

  “我们认准了区块链未来会对这个社会带来深刻变革,那要做的事就是选择自己最擅长的领域切入,我们擅长内容,所以做媒体。”王鹏认为,区块链时代需要有耐心、有专业度的记录者和传播者。

  梅花天使创始人吴世春表示,抛开一切浮躁的声音和市场行为,他也看好区块链的技术场景,相信区块链技术有很强的生命力,但是需要长期的教育和传播,“深度报道媒体在这个过程中扮演不可替代的角色,深链财经的团队配置非常好,所以我们选择了投资。”

  PreAngle创始人王利杰则表示,“目前区块链行业的媒体整体素质还不太高,市场急需有社会责任感和专业能力的区块链媒体,我相信深链财经是这样一个团队。”

  千方基金创始人“点付大头”张银海则表示,“深链财经团队靠谱,执行力强,深耕区块链,相信它是真正能陪着区块链行业长跑的媒体。”

  深链财经在媒体报道上设置了深度报道、区块链特写、人物专访、项目评测等板块。此外,也还有精品社群,定期组织线下聚会和培训。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