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易代储宣布完成2亿元B轮融资,普洛斯领投、德邦跟投

易代储成立于2015年1月,定位于面向中小微企业的互联网仓储运营管理平台,通过平台+服务模式,整合各类优质仓库资源。
2018-03-01 11:35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1日消息,互联网仓储平台易代储完成2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普洛斯领投,德邦物流跟投。本轮融资主要用于团队扩充与建设、业务拓展及互联网平台建设等。

  易代储此前已获得过多轮融资:

  2016年3月,获得黑马基金姚劲波数百万元的天使轮融资;

  2016年12月,获得深创投、黑马基金和博容永柏2500万元的A轮融资;

  2017年4月,获得中集集团、展博投资5000万元的A+轮融资。

  据悉,易代储成立于2015年1月,定位于面向中小微企业的互联网仓储运营管理平台,通过平台+服务模式,整合各类优质仓库资源。借助独有的仓海大数据,精准匹配,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仓储一站式解决方案。按需定制的灵活仓储租赁方式,标准化的库内操作管理,推动仓储行业各环节升级和创新,提升供应链管理价值。

  易代储目前的业务模式主要分为直营、托管和城市合伙人,截止到目前,国内布局城市超过20个,其中直营面积超过140万平米,托管及城市合伙人面积超过5000万平米。易代储在A+轮后,全面推出“仓海战略”,建设国内最大的真实仓源数据库,对仓储进行精准分类。通过评级,将空间产品化、数据化,以实现仓库精准匹配。

  目前,易代储标准化园区已经覆盖北京、上海、天津、广州、深圳、重庆、成都、武汉等全国多个城市。成立至今服务过众多知名企业,如海尔日日顺、京东、顺丰、方太集团、中国外运长航、圣象地板、圆通快递、正大集团等。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