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薪太软”获1亿元pre-A轮融资,加速布局人力金融生态圈

全国薪酬SaaS规模为500亿元,2020年将达到2万亿元。海比研究则预测,2020年中国SaaS型HR服务商的收入将达到90亿元规模。
2018-03-01 09:48 · 投资界讯  charlotte   
   

  投资界(pedaily2012)3月1日消息,薪太软宣布已于2017年12月完成红椒资本、大猫股份及多位金融企业家投贷联动1亿元融资,其中包含2000万股权投资基金、8000万投贷联动业务支持资金。

  薪太软创始人李昭君表示,新一轮的融资将运用在人力金融生态圈的布局、第五代薪酬结算系统的开发、全国市场的拓展以及团队的建设等方面。

  薪太软成立于2016年,此前,薪太软曾于2016年7月获得了零加壹基金领投的数千万元投资,后又于2017年1月获得了君铎资本的投资。

  “薪太软”为企业提供薪酬管理方案,业务分为薪酬支付、薪酬垫付两部分。目前,薪太软已为数千家企业的80万人次代付薪酬,每月薪酬结算的复合增长率超过50%。

  目前,此类薪酬HR平台有三类:工具型、平台型和桥梁型。根据人社部统计,2015年在薪资代付部分,薪太软的“薪酬智能云平台”解决四大问题:重复发薪、操作风险、高峰发薪和发薪不及时。据称,为10万人规模的企业发薪,只需配备5人团队、1个发薪账户,并且不需要跨行支付、重复U盾验证等操作。

  全国薪酬SaaS规模为500亿元,2020年将达到2万亿元。海比研究则预测,2020年中国SaaS型HR服务商的收入将达到90亿元规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