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 区块链服务也火了,新加坡数字资讯公司“WXY”获火币千万元战略投资

链圈币圈内还缺少精准的数据服务,这也是WXY未来希望布局的板块。据介绍,WXY的盈利来自咨询费,具体定价根据项目实际涉及的人力成本和外付成本浮动。
2018-02-28 09:47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228日消息,新加坡数字资讯公司WXY近期获得火币1000万元战略投资,火币占股20%

  WXY成立于今年1月,为有价值的区块链项目提供市场营销和商业咨询服务,现已服务近十个项目。WXY创始人于迪表示,获火币战略投资后,双方有望合作成为优质区块链项目的“加工厂”。

  火币网是比特币交易平台,曾获得红杉资本机构千万人民币A轮投资,为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数百万注册用户提供比特币交易服务,执行严格风控管理,稳定运行3年。火币集团刚于去年年底上线区块链孵化器Huobi Labs,在行业资源、技术、资金和交易等方面为区块链创业团队提供支持。

  于迪认为,链圈币圈内还缺少精准的数据服务,这也是WXY未来希望布局的板块。据介绍,WXY的盈利来自咨询费,具体定价根据项目实际涉及的人力成本和外付成本浮动。

  今年以来,区块链的火热程度自不必多说,近日,朱啸虎陈伟星等大佬关于区块链的互怼再次引发了舆论对区块链的关注,而和区块链相关的服务机构也慢慢多起来,比如区块链媒体等等。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