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随车拉获数百万天使轮融资,起点创投基金出资

随车拉因为切入了货车司机这个独特的群体,不断专注打磨与试错,终于打造出一款让用户较好的产品。该团队在汽车行业、保险领域打拼多年才拥有成熟的产品开发及运营经验,目前正处于市场爆发的及拐点,这也是我们投资的理由。
2018-02-26 16:52 · 投资界讯  Alien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2月26日消息,随车拉近日对外宣布已经获得数百万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起点创投基金。

  据悉,本轮融资的资金将主要用于RMC主机研发、市场拓展、专利申请、供应链管理等。

  公开资料显示,随车拉是一家专注于商用运输车交通大数据的互联网金融科技公司。随车拉RMC 通过智能硬件、云端计算和在线情景服务对路上车辆进行安全风险管控和多媒体可视化途间管理,获得海量交通大数据,为政府、金融、无车承运人、车主、媒体、物流等相关行业提供服务。

  随车拉创始人&CEO王亮认为:“利用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能有效地提高运输安全,降低车队和保险公司的风险成本;保险公司对货车的高额保费一直十分在意,但却无力管控风险,随车拉通过智能硬件采集货车数据,并进行途中可视化管理,能够降低风险和事故率。”

  作为本轮融资的投资方,起点创投基金创始合伙人查立表示:“随车拉因为切入了货车司机这个独特的群体,不断专注打磨与试错,终于打造出一款让用户较好的产品。该团队在汽车行业、保险领域打拼多年才拥有成熟的产品开发及运营经验,目前正处于市场爆发的及拐点,这也是我们投资的理由。”

  2017年下半年,贝恩公司和智慧物联网公司G7联合发布《中国公路货运市场研究》报告指出,中国公路货运市场规模超过5万亿人民币,已成为世界第一大公路运输市场。由此可见,未来互联网货车保险领域发展空间巨大。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