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洛克公园获新一轮融资,投资方为领之丰创投

自2006年开办第一家以来,洛克公园逐渐形成了独特的运营特点:通过租赁、合作共建、改建等形式,盘活存量资源,改造旧厂房、仓库、老旧商业设施等用于大众体育健身。
2018-02-26 14:47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2月26日消息,上海体育连锁场馆洛克公园获得领之丰创投新一轮融资,具体金额尚未透露。

  截至目前,洛克公园总共获得青松基金、荣正资本、华人文化、头头是道、领之丰创投五家投资。

  洛克公园是上海知名的体育连锁场馆。自2006年开办第一家以来,它逐渐形成了独特的运营特点:通过租赁、合作共建、改建等形式,盘活存量资源,改造旧厂房、仓库、老旧商业设施等用于大众体育健身。最近几年,洛克公园的上海市普陀区华池馆、宝山区吴淞馆、浦东新区高行馆、闵行区莘庄馆等门店陆续开启。

  洛克公园创始人戴富祺曾表示,从商业模式上讲,洛克公园将通过场馆和赛事两方面获得收益,公司当下的场馆收入约占总收入的90%,他希望在未来公司的广告赞助收入能够与场馆收入持平。

  中国的体育行业正行驶在快车道上,2015年,体育行业增值4000亿,堪称体育行业的元年,而在2014年国务院于印发的《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中强调,到2025年,争取令体育产业总规模超过5万亿元,推动着体育产业成为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力量。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