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游戏玩家社交平台“捞月狗”完成近2亿C轮融资,天图资本领投

捞月狗目前对外宣称的注册用户已达7000万,日活用户达500万,而在去年5月,其宣称的国内用户为4500万,DAU为300万。
2018-02-26 13:21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2月26日消息,游戏玩家社交平台“捞月狗”已于近日完成C轮融资,本轮融资在春节前即已完成,总额接近2亿元人民币。

  截至目前,捞月狗已经获得了6轮融资,投资界制表如下:

投资界快讯|游戏玩家社交平台“捞月狗”完成近2亿C轮融资,天图资本领投

  捞月狗成立于2012年10月,是一家专注于游戏数据排名服务的网站,主要服务的游戏包括魔兽世界、暗黑破坏神、DOTA2、英雄联盟等,其创始人痞子狼曾是《魔兽世界》知名解说。与同类产品不同,捞月狗最初由数据切入,主打个人游戏战绩搜索和排名的纯工具性网站。2015年后,其产品逐渐切入社交和媒体。

  目前,捞月狗的业务板块主要包括数据服务、内容和社交——电竞数据支持方面,其已与腾讯、斗鱼、熊猫、YY等平台达成合作。内容体系建设上,捞月狗已搭建了专业团队,同时签约了付费写手创作搞笑视频、攻略、同人小说等。

  据36氪报道,捞月狗目前对外宣称的注册用户已达7000万,日活用户达500万,而在去年5月,其宣称的国内用户为4500万,DAU为300万。

  电竞行业近两年处于蓬勃发展期,中国电竞的整体市场规模在2017年突破650亿元,电竞黄金五年已然开端。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