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金色雨林完成数千万级A轮融资,将发力智能教育

儿童学习能力研究中心金色雨林近日宣布完成数千万级A轮融资,投资方为美年大健康母公司天亿资本。据悉,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品牌推广与在线教学平台的建设。
2018-02-26 11:30 · 投资界讯  august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2月26日消息,据睿艺公众号消息,儿童学习能力研究中心金色雨林近日宣布完成数千万级A轮融资,投资方为美年大健康母公司天亿资本。据悉,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品牌推广与在线教学平台的建设。

  金色雨林学习能力教育工作始于1994年,1999年成立金色雨林学习能力研究中心。金色雨林已经拥有数十位国内一线儿童教育专家组成的专家团队,专业为3-14岁儿童提供学习能力培养课程。其中包括学习能力测评、心理素质辅导、家庭教育咨询、以及专业学能训练。

  据金色雨林官方数据显示,金色雨林是全国首家采用感觉统合、思维理解、情商课程的优教机构,是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青少年脑科学与学习“课题的重要实验基地。目前,经过金色雨林中心“个性化教育方案”指导的孩子已近四十万人,学习能力训练有效率为96.8%。此外,金色雨林依托北京、成都、厦门三大运营中心,向全国辐射加盟,近150家门店,已覆盖超过44座城市。

  去年,金色雨林内部搭建起了智能化系统,从备课至排课实现了智能化。未来,金色雨林还将在这方面继续发力。金色雨林CEO王卿表示:“在不远的将来,金色雨林还将有“百万用户测评计划”、“精英学院计划”、OIES线上教学计划等更多计划相继推出,金色雨林将向着以数据为核心,以能力训练为基础,儿童个性化成长综合服务机构稳步前行。”

  近年来,“个性化教育”正作为学校教育、家庭教育之外的第三力量迅速崛起,为教育领域注入了全新活力。随着个性化教育的兴起,各地的个性化教育机构一度如雨后春笋般层出不穷的同时,行业进入了学习领域垂直细分的智能教育时代。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