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Hobbymax获华文宏盛数千万元A轮融资,国产手办的春天要来了

我们的规划是在前期先站稳脚跟,通过对少女手办这一垂直领域的深挖,通过细分受众去触摸圈与圈之间的交界,以我们的产品和品牌作为连接,打破圈子文化,拓宽品牌影响力,最终向全球输出产品。
2018-02-26 11:28 · 投资界讯  Alien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2月26日消息,Hobbymax近日对外透露已经获得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为华文宏盛。

  官网显示,Hobbymax总部位于上海,核心业务是人形手办和时尚小物的设计、生产与销售,目前在日本东京设有分公司Hobbymax Japan。

  2007年,创始人kiking建立“Hobbymax”品牌名称,2010年以团队形式向国内外发行“初音姬”、“骑士姬”等知名GK套件,2015年10月成立手办品牌公司,正式向手办行业进军。

  目前,公司出品的商品有“哔哩哔哩2233娘盒蛋”、“1/8 叶修”、“战舰少女R 列克星敦”、“少女前线 毛瑟98K”、“罗小黑盒蛋系列”,现已成功将品牌商品向国内各大知名商铺、渠道和日本、美国、欧洲等海外36个国家输送。

  kiking表示:“我们的规划是在前期先站稳脚跟,通过对少女手办这一垂直领域的深挖,通过细分受众去触摸圈与圈之间的交界,以我们的产品和品牌作为连接,打破圈子文化,拓宽品牌影响力,最终向全球输出产品。”

  随着消费升级浪潮来袭,即便是动辄上千元的模型玩具,也有为数不少的成年消费者乐意为其买单,据了解,日本数家头部的手办公司年收入可达数十亿人民币。在中国,近年来手办文化也日益流行,kiking把手办比作二次元周边王冠上的宝石,它代表了周边制造的最高水平,需要花费最多的时间和金钱,也倾注了爱好者更多的爱。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