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 100课堂完成天使轮融资,在线教育行业一片“红海”

100课堂完成天使轮融资,金额未公开,投资方为蓝象资本(未来工场)、创新工场。
2018-02-24 17:14 · 投资界讯  august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2月24日消息,据创业邦报道,100课堂完成天使轮融资,金额未公开,投资方为蓝象资本(未来工场)、创新工场

  100课堂是一家主打英语外教一对一在线学习的教育平台。100课堂的特色是致力于提升K12阶段青少年英语听说能力和分数服务,为学校提供优质的在线、外教师资定制教员服务和教师培训,还有听说测评APP的服务。目的是帮助孩子能够轻松应对中高考的考试改革。

  100课堂拥有云教学平台,可以支持多年级多班同时开课,同时直播和录播。近两年,100课堂还在进行人工智能+教育的尝试,目的是通过大量学生学习数据的积累,将来能够在孩子的学习过程中的反馈、行为和结果层面获得巨大的数据支撑,来提升孩子的学习效率。

  据100课堂官网显示,其拥有2000名外教和100万用户额同时,还服务了500所学校,现已覆盖10大省份:北京、河南、江西、湖北、江苏、内蒙、黑龙江、广西、四川、山西。

  融资数额与速度的不断提升,已然成为在线教育行业的一种趋势。

  数据显示,2017年教育行业一级市场全年共发生412起融资事件,总金额达282.86亿人民币——在一年前,这个数字仅为155亿。资本催化下,在线教育行业的化学反应愈演愈烈。

  值得一提的是,100课堂的竞争对手哒哒英语在近日也宣布完成一笔总额达1亿美元的C轮融资。哒哒英语总部位于上海,与100课堂一样主要为4—16周岁的孩子提供一对一在线英语教学服务。

  总体而言,中国在线教育市场持续火热,行业规模增长势头保持稳健,行业进入了学习领域垂直细分的智能教育时代。因为良好的行业前景,资本市场和创业者不断涌入,在线教育行业一片“红海”。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