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 “小微律政”完成千万级美元B轮融资,成为资本领投

小微律政成立于2014年12月,是一家O2O自营法律服务商,为创业及小微企业提供工商注册、变更、商标注册、代理记账等一站式服务。
2018-02-24 09:29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2月24日消息,一站式企业服务综合平台“小微律政”宣布已经在去年第四季度完成千万级美元B轮融资,由成为资本领投,蓝驰创投等老股东跟投,将主要用于产品线拓展和区域扩张。

  截至目前,小微律政已经获得3轮融资,投资界制表如下:

  投资界快讯| “小微律政”完成千万级美元B轮融资,成为资本领投

  小微律政成立于2014年12月,是一家O2O自营法律服务商,为创业及小微企业提供工商注册、变更、商标注册、代理记账等一站式服务,隶属于小微律政(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目前公司业务已拓展至北京、深圳、天津、上海四个城市,累计服务近5万家企业,2017年全年收入近6000万元。

  小微律政创始人王芬介绍,在创业之初,他们便确定了向综合性服务的方向发展,目前小微律政在“企业秘书服务”之外,已经拓展了财税服务、知识产权服务和法律服务三条律政业务线。法律服务上,小微律政主要从三个方面着手:一个是内部通过ERP系统把整个服务流水线标准化,有专人对接每个环节;一个是为价格敏感客户提供自助服务系统;再有一点是,先期主要精力集中的工商注册业务,全部采用自营的方式。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