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密扇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坚果资本领投

密扇的定位是一个以设计为主导的内容品牌,密扇品牌的核心在于在中国传统文化基础上去传递当下东方审美哲学下的生活方式,服装只是其中的一个切入点。
2018-02-23 10:19 · 投资界讯  Alien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2月23日消息,密扇近日对外透露已经获得数千万人民币 A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坚果资本领投、元禾原点跟投,彤欣资本担任财务顾问。

  据悉,本轮融资完成后,密扇接下来的重点会放在品类扩充和海外市场的拓展上。

  密扇创建于2014年,由生活于英国多年的独立设计师韩雯(Kate Han)与 冯光 (George Feng)创立。冯光表示:密扇的定位是一个以设计为主导的内容品牌,密扇品牌的核心在于在中国传统文化基础上去传递当下东方审美哲学下的生活方式,服装只是其中的一个切入点。

  关于品牌发展规划,冯光认为:当团队对于内容有足够的把握能力之后,以“中国文化”为核心所展开的优质内容是能够建立一个“生态体系”的。因此,服装之外,密扇也会向泛生活方式领域的其他品类进行延展,围绕目前核心用户群特征和实际需求进行产品开发,而上一阶段和凯撒旅游、美宝莲等品牌之间的跨界合作除了是品牌大早上的投入外,也是团队对于新品类设计、生产以及市场反应的一系列尝试。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