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 移动广告公司“百传中云”获战略投资,盛世景、天星资本投资

百传中云成立于2011年10月,是一家移动广告优化服务提供商,以移动端效果优化为核心,利用多渠道多维度的用户资源合作支撑,为用户提供SEM效果分析优化系统、快推DSP需求方系统、货到电商智能营销系统的服务。
2018-02-23 09:18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223日消息,移动互联网广告公司百传中云获得天星资本盛世景资本投资,具体金额尚未透露。

  根据网上公开信息,百传中云成立于201110月,是一家移动广告优化服务提供商,以移动端效果优化为核心,利用多渠道多维度的用户资源合作支撑,为用户提供SEM效果分析优化系统、快推DSP需求方系统、货到电商智能营销系统的服务。

  百传中云以移动端效果优化为核心,致力打造中国最优质的移动广告优化公司。据了解,百传中云公司客户主要有映客直播、花椒直播、汽车之家、咸鱼、今日头条等。此外,百传中云2016年,代理阿里云OS、成为wifi万能钥匙、金山猎豹等最大的顶级代理,同时自己开发了DSP系统,已成为移动广告市场的新生品牌。

  据悉,百传中云公司创始团队均来自360、赶集等一线电商及传媒公司,创始人兼CEO 李志忠是原360战略投资部负责人,原达令合作人,高管团队均有成功的创业经历。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