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瓜子二手车获约8亿美元C轮融资,腾讯参投

到目前为止,车好多集团共完成天使轮6000万美元、A轮超2.5亿美元、B轮近6亿美元,加上本轮8亿美元,共计四轮融资,总额达17亿美元。
2018-02-17 11:03 · 投资界讯  charlotte   
   

  投资界(pedaily2012)2月17日消息,日前,据多家媒体报道,瓜子二手车已经完成约8亿美元的C轮融资,腾讯参与了本轮投资。据悉,春节后瓜子二手车还将继续补充5到7亿美元的C+轮融资,目标融资总额为13亿到15亿美元。

  2017年10月底,二手车平台瓜子二手车直卖网宣布,对现有业务进行整合,公司升级为车好多集团。车好多作为母公司,全资拥有瓜子二手车、毛豆新车网两个独立品牌,集团将对两者双品牌运作。

  同时,车好多集团宣布已经完成总额近6亿美元的B轮融资,包含今年6月瓜子二手车获得的超4亿美元B轮融资,以及10月车好多集团获得的超1.8亿美元B+轮融资。

  官方资料显示,到目前为止,车好多集团共完成天使轮6000万美元、A轮超2.5亿美元、B轮近6亿美元,加上本轮8亿美元,共计四轮融资,总额达17亿美元。

  根据易观的数据,在汽车交易领域,瓜子二手车直卖网APP排名第一,领先于业内其他二手车电商平台,优势地位较为明显。同时,仅去年3月,瓜子二手车在北京、上海、重庆、成都、深圳、武汉、广州等多个城市就已经实现了交易额过亿元。与2016年同期相比,过亿城市数量翻倍增长。

  目前,国内二手车资本市场也非常活跃,以人人车、优信为代表的其他二手车电商平台也纷纷完成高额融资,而且这些二手车电商的背后都有互联网巨头的身影。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