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摩点网获微博领投的超一亿元融资

摩点网创始人兼CEO黄胜利表示,摩点将利用新注入的资金和微博的独家资源,继续在众筹领域深耕,拓展更多的众筹品类。
2018-02-14 18:03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2月14日消息,众筹平台摩点网宣布即将完成新一轮融资,融资总金额超1亿人民币。新一轮融资将由微博领投。

  摩点网和微博也共同宣布,将在众筹领域开展独家业务合作,并获得微博钱包和PC端管理中心的众筹业务入口位置,成为微博众筹的独家业务提供方和运营方。

  摩点网成立4年来在游戏、动漫、出版、音乐等多个文化领域产出了众多爆款项目,例如:西游记30周年主题音乐会、《魁拔4》大电影、纪录片电影《二十二》、DotA2电竞联赛i联赛等。

  摩点网创始人兼CEO黄胜利表示,摩点将利用新注入的资金和微博的独家资源,继续在众筹领域深耕,拓展更多的众筹品类。微博作为国内最好的内容传播平台,将极大地提升众筹产品在社交媒体的传播效率,帮助更多创作者、机构打响产品知名度。

  微博CEO王高飞表示:“微博是天然适合内容传播的土壤,和摩点的合作也将进一步帮助摩点向创作者提供更加立体的服务。我们也期待摩点能够帮助更多的创作者试水商业变现,进一步完善微博生态,激发更多原创。”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