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创造力教育品牌 “Makeit谷力天空”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

Makeit谷力天空创立于2017 年5 月,作为素质教育赛道中的新玩家,团队主打的创造力教育是建立在芬兰的LECIT 教育理念基础上,经过本土化提出的教育和学习方法提升儿童的综合能力。
2018-02-12 20:20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2月12日消息,创造力教育品牌“Makeit谷力天空”完成了数百万天使轮融资,该轮融资由百俪汇领投,种子轮股东青松资本跟投。

  Makeit谷力天空创立于2017 年5 月,作为素质教育赛道中的新玩家,团队主打的创造力教育是建立在芬兰的LECIT 教育理念基础上,经过本土化提出的教育和学习方法(M = market 、A= analysis、K = Knowledge、E = Enginering 、I= Innovation),进而去提升儿童的综合能力。

  具体来讲,以项目制学习为基础,每个课程包为一个特定的主题(场景)和内容领域,学生在教师的带领下,以小组讨论、分工合作的形式来完成项目设计、制作和最终呈现,学生在课程中的参与深度和自主程度随着学段的提高而提升。课程的内容涉及创造力思维、逻辑分析推理能力、历史、地理、科学、商业、动手能力等。

  Makeit 的教育体系是团队在芬兰基础教育的理念基础之上结合中国孩子学习环境、思维习惯、知识结构特开发的。在如何兼顾文化课程、艺术教育以及思维和创造力的锻炼外,“场景化”是团队教学实践的核心。

  Makeit 的课程以主题课程包为单位进行售卖,客单价在170 元左右,复购率为80%,

  除了C 端市场外,团队也已经和杭州本地的部分小学合作,提供“课后四点半”项目内容和师资的输送。关于下一阶段的规模化复制,团队计划是在直营之外也以合伙人的模式来增快扩张的速度。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