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 早票网宣布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天津仁爱集团投资

早票网方面表示,票据撮合模式的实现,打通了开票企业银行征信及开票企业民间征信数据,首创了票据信用分析模型理论,这意味着票据交易从不可控的“人品”依赖时代真正进入了规则时代。
2018-02-11 17:27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2月11日消息,早票网宣布已于2018年1月完成天津仁爱集团数千万元的天使轮融资,本次融资资金将用于早票网市场的进一步扩张。

  早票网则隶属于杭州找票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票据领域的金融科技服务平台,为企业会员提供电子票据的撮合服务。2017年12月18日,早票网正式上线运营。

  早票网方面表示,票据撮合模式的实现,打通了开票企业银行征信及开票企业民间征信数据,首创了票据信用分析模型理论,这意味着票据交易从不可控的“人品”依赖时代真正进入了规则时代。据介绍,目前早票网已布局票据行业标准。基于长久以来仍然无法避免假货导致的反复退货,甚至无法退货等诸多问题,早票网从孵化之初就决意专注于电票从源头上解决假票问题。与此同时,早票网也规划构建票据生态。引进兴业数金解决陌生交易安全问题;立足于互联网大数据平台建立资金池及票据池,打破票据区域垄断壁垒,由原始的1对1转化为1对N交易模式,以指数级提高票据交易双方的议价能力等。

  据介绍,目前早票网集票据买卖发布、在线议价、安全交易、票据风险查询、票据社区交流、票据管理、票据资讯等功能一体,票据行业标准布局成型。

  天津仁爱集团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集房地产、钢铁、教育等产业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近年来聚焦于投资孵化创新科技型企业。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