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主打架空冒险类IP《蒸汽世界》 特神文化获得Pre-A 轮融资

“特神文化”现阶段主打的架空冒险类IP《蒸汽世界》。该漫画目前更新至81话,尚在连载中,每周更新一话。
2018-02-11 10:14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2月11日消息,近日特神文化宣布获得来自奕齐集团的Pre-A 轮融资,融资金额未透露。

  “特神文化”现阶段主打的架空冒险类IP《蒸汽世界》。该漫画目前更新至81话,尚在连载中,每周更新一话。

  故事主要讲述的是,在蒸汽世界大陆上,人类、鼠国、虫族、鸟国、兔国、猫国等七国并存,各国为了争夺资源,打破了原本的和平状态。人类散落六国、流离失所。女主阿诺在探寻身世的过程中,被迫卷入六国的权力斗争,并带领人类走上复兴元古族的艰难道路。

  据团队表示,自2016年6月连载发行以来,零运营投入下总点击率超过4976万,人气值3246万,日点击阅读量超20万次,粉丝好评累计超过5000条。

  2016年9月底特神文化发行了绘本《鼠国》,近期绘本《鸟国》已经上市,预计此后以每年一本的速度刊印发行;游戏方面,公司内部在开发中,预计2019年年初上线。

  盈利模式方面,团队表示现阶段的漫画和绘本,以巩固IP成熟度为主。预计未来将在游戏、电影及主题展方面实现盈利。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