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强森医疗宣布完成数千万B+轮融资,建社区医疗连锁互联互通平台

本次融资将用于新区域城市的拓展建设,医助SaaS平台的全国推广,接入上下游供应链服务通道,加速构建“云端+终端+产品+服务”的连锁诊所生态链,建立开放性的社区医疗连锁互联互通平台。
2018-02-09 18:44 · 投资界讯  august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2月9日消息,国内社区医疗连锁服务商强森医疗集团宣布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投资方为现代服务业发展基金。

  强森医疗创始人兼CEO何海洋表示,本次融资将用于新区域城市的拓展建设,医助SaaS平台的全国推广,接入上下游供应链服务通道,加速构建“云端+终端+产品+服务”的连锁诊所生态链,建立开放性的社区医疗连锁互联互通平台。

  强森社区医疗集团2014年成立于国家级新区陕西西咸新区。是一家以社区为目标,以家庭为核心,以企业医疗保障为依托,推进社区首诊,为中国家庭提供优质、便捷、安全的全科诊疗与家庭医生服务的社区医疗连锁集团。

  数据显示,强森医疗于2015年4月获德辉资本Pre-A轮融资,于2016年6月完成君联资本领投、德辉资本跟投的A轮融资,于2017年4月完成启明资本、君联资本的1亿元B轮融资。

  强森社区旗下拥有多家新加坡强森国际社区医院、强森社区门诊、强森全科诊所。开设有内科、外科、妇科、儿科、口腔科、中医科、老年病科、康复理疗科、超声影像、医学检验、特需诊疗等科室,与多家三甲医院达成合作,为重病患者提供绿色门诊服务。

  截止2017年底,强森医疗在全国拥有近40家线下直营连锁医疗机构,700人的医技护团队,覆盖西安、成都、重庆三个城市的150多个社区。此外,强森社区从社区切入,现已与万科、华远、华润、金辉、融创、天朗、雅居乐、上实诚开、荣华等多家知名地产商达成“15分钟便诊生活圈”社区医疗配套战略合作。

  政策导向明确、人群结构变化、医疗消费升级这三点,使得基层医疗爆发的外部因素已经齐备,‘社区’这一入口级的病患流量所能带来的价值拥有无限的想象空间。作为投资方,现代服务业发展基金主管合伙人金锁祥表示:“十分看好强森医疗在过去一年内基于连锁门店和产品运营的积极拓展及持续成长,强森自主研发的医助SaaS平台也取得了战略性的突破,我们相信基础医疗这个市场将会催生有别于传统时代的新型连锁诊所模式,诞生一批新的独角兽企业。”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