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万众一芯获优选资本A+轮融资

万众一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3月,是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电学基因芯片开发商,专注于研发新一代分子检测中国芯,以电代替光的半导体分子检测技术,以及纳米传感器等。
2018-02-07 18:39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2月7日消息,万众一芯近日完成A+轮融资,优选资本投资。

  据悉,万众一芯此前已获得过两轮融资:

  2016年3月,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知初资本

  2017年4月,完成A轮融资,由新同德领投,臻云创投跟投

  万众一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3月,是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电学基因芯片开发商,专注于研发新一代分子检测中国芯,以电代替光的半导体分子检测技术,以及纳米传感器等。目前,其产品涵盖三大类,分别为H₂O芯片、DNA芯片和纳米材料。在生活中人们可以随时随地使用手机和电子检测芯片检查食品安全、环境污染、疾病和健康指标,从而达成快速检测食品及环境中的有毒有害物质,实时监控自身健康状况。

  目前,万众一芯的应用有以下三个方面:

  环境物联网应用:智能水质量检测,比如实时监控游泳池水pH、硬度TDS、氯气Cl浓度实现家庭游泳池智能管理。

  农业互联网+:实时检测土壤pH(反映土壤肥料情况)及湿度,实现花园、农田浇水施肥的智能管理。

  食品检测领域:液态食品及饮料酸度的pH测试,监测食品变质情况,实验室pH计及氯气检测,大肠杆菌基因的快速识别。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