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青年教育培训机构集思学院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截至2017年底,集思学院已与新东方、高顿教育、启德教育、宜信财富、德威国际学校等多家头部机构及国际学校达成合作。集思学院联合创始人兼CEO沈聪表示,集思学院创办之初即实现了盈利2017财年营收超2000万人民币。
2018-02-07 10:38 · 投资界讯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2月7日消息,集思学院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Pre-A轮融资,由九合创投、高顿网校共同投资。2017年7月,曾获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

  集思学院是一家青年教育培训机构,主要为这个年龄段的学生提供从校园知识到职场能力的过渡段培训,补充现有的教育内容的空缺。机构课程由美国名师“带队”,以小班直播实训+项目学习制的形式授课。

  据了解,集思学院首席导师J.C.(Jung Min Choi)曾担任华尔街投行西敏证券董事总经理、顶级并购公司华利安 (Houlihan

  Lokey)的副总裁,并曾供职于JP Morgan和花旗等顶级金融机构。不过,集思学院通过知名导师引流的同时,也在完善针对不同行业的项目制学习教研体系,从而降低对明星老师的依赖。

  本轮融资后,集思学院将利用自己过去多年来线下项目制学习课程所积累的经验和师资,打造线上产品,帮助用户积累项目实操经验,深度体验职场工作方式和丰富个人履历。

  截至2017年底,集思学院已与新东方、高顿教育、启德教育、宜信财富、德威国际学校等多家头部机构及国际学校达成合作,向在校和求职期大学生提供项目制学习课程。集思学院联合创始人兼CEO沈聪表示,集思学院创办之初即实现了盈利2017财年营收超2000万人民币。

  九合创投表示,近两年九合重仓线上教育行业。 “我们主要看重集思学院的师资实力、行业经验和商业模式。看到了该赛道的巨大潜力,以及人才需求与高等教育的结构性矛盾。”

  另一家战略投资机构高顿教育,近年来也在沿财经证书培训前后端,持续布局财经终身教育生态的闭环。财经类课程是集思学院开发最早、师资也最有优势的板块,高顿教育此次战投,也是对自身内容闭环的有力补充。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