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跨境物流运营平台“斑马物联网”获约1亿美元C轮融资

斑马物联网深耕市场多年,是一家为跨境电商、电商平台、外贸进出口商家和广大海淘用户,提供海外仓储、集货转运、保税备货、VMI 库存管理、跨境干线运输、全球落地配送、退换货管理、供应链金融、采购、支付物流等一系列综合服务的“跨境物流运营平台”。
2018-02-07 09:26 · 投资界讯  Alien   
   

  投资界(pedaily2012)2月7日消息,根据亿邦动力网报道,跨境物流运营平台“斑马物联网”已经获得约1亿美元的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ZEEMAN领投。

  据悉,本轮融资完成后,斑马物联网将整合全网资源、开发闭环系统、进一步进行全球布局。

  斑马物联网深耕市场多年,是一家为跨境电商、电商平台、外贸进出口商家和广大海淘用户,提供海外仓储、集货转运、保税备货、VMI 库存管理、跨境干线运输、进出口通关、全球落地配送、退换货管理、供应链金融、采购、支付物流等一系列综合服务的“跨境物流运营平台”。

  公开资料显示,斑马物联网此前已经完成两轮融资,分别是:2015年1月,获得来自元禾控股、国大投资、招商财富、大华银行的A轮融资;2016年1月,获得来自元禾控股、招商财富、新加坡大华银行、国大投资的B轮融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