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合纵文化获数亿元战略投资,鸥翎投资出资

公开资料显示,合纵文化成立于 2003 年,是一家以投资娱乐实业经营为主的连锁企业集团,在全国百余个城市迅速发展并落地,业务范围涉及连锁酒吧、连锁KTV、商业地产、物流、演艺经纪、影音制作、软件开发等。
2018-02-07 08:47 · 投资界讯  Alien   
   

  投资界(pedaily2012)2月7日消息,合纵文化近日对外宣布获得了数亿人民币战略投资,投资方为鸥翎投资。

  据悉,本轮融资完成后,合纵文化将继续扩张国内外的音乐空间,同时探索建立“合纵音乐小镇”、“合纵街”等综合商业实体。

  公开资料显示,合纵文化成立于 2003 年,是一家以投资娱乐实业经营为主的连锁企业集团,在全国百余个城市迅速发展并落地,业务范围涉及连锁酒吧、连锁KTV、商业地产、物流、演艺经纪、影音制作、软件开发等。

  目前,合纵文化拥有15家子公司,签约门店超过500家,签约艺人超过3000名,覆盖全国300个城市。

  作为本轮融资的投资方,鸥翎投资创始合伙人江天一表示:“轻资产的运营模式表明合纵的利润质量是比较高的,同时也代表了加盟商对其品质的认同和业务模式的认同,轻资产模式对它的扩张很有帮助。合纵很有价值的一点,在于它的音乐演艺资源,这是其吸引加盟商的重要原因,也是很多音乐餐厅品牌难以进行模式复制之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