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Uinnova优锘科技完成云锋基金1.2亿元B轮融资

CEO陈傲寒表示,“模模搭”已经进入商业验证阶段的后期,今年下半年将进入正式发布推广期;目前已经有制造、物流、商业、政府、公安、教育等多个行业验证案例,其中腾讯新总部大楼智能建筑、华为、宁波港等都是标杆客户。
2018-02-06 17:18 · 投资界讯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2月6日消息,Uinnova优锘科技宣布已于2017年年底获得云锋基金1.2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研发,包括可视化交互技术的平台化,和IT运维数据的智能处理技术。2016年4月,公司曾获得7200万A轮融资,投资方为上海金浦和熔岩资本。

  优锘科技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可视化管理软件和互联网服务提供商,为IT管理和物联网管理提供可视化能力。

  据CEO陈傲寒介绍,目前优锘有两条产品线,一是IT可视化产品线。 IT可视化管理是优锘科技的切入点,也让优锘在过去五年里取得了快速的发展。据悉,这条产品线已经从整合IT运维数据的可视化平台,延伸到作为IT运维数据的智能运维平台,增加了IT架构管理、性能管理、事件平台和智能化的运维数据处理能力,成为AIOps平台。

  另一条产品线是2016年推出物联网可视化PaaS平台“模模搭”,这个平台主要为智能楼宇、智能园区、智慧城市等提供互联网化的3D可视化平台。用户可以通过“模模搭”快速搭建3D可视化场景,搭建出的场景可以用于多种用途,包括:3D设计图纸、3D立体化互动式电子沙盘、动态线路指引。“模模搭”生成的3D场景还可以用于实际管理场景,将3D场景与物联网管理系统结合,提供3D可视化的互动管理界面。

  同时,“模模搭”在已有的开发API/SDK、快速搭建工具和模型库构成的平台环境上,正在增加更强大的对移动端、VR和AR的支持能力。

  陈傲寒表示,“模模搭”已经进入商业验证阶段的后期,今年下半年将进入正式发布推广期;目前已经有制造、物流、商业、政府、公安、教育等多个行业验证案例,其中腾讯新总部大楼智能建筑、华为、宁波港等都是标杆客户。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