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 运动保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海豚大数据、康源汇盈、前海长城基金投资

运动保主营业务以体育保险为核心切入点,同时综合运动风险管理,如:专业体育项目保险、赛事综合保险(观赛险、公众责任险、工作人员意外险等)、赛前体检、赛场救护救援、运动康复等。
2018-02-02 09:51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2月2日消息,专注于运动健康领域风险管理的深圳前海运动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运动保”)于近日完成了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包括海豚大数据、康源汇盈、前海长城基金本轮融资将会用于渠道建设、产品研发和保险经纪等领域。

  在此之前,运动保曾完成千万级天使轮融资,由璀璨资本及数位知名投资人联合投资。值得一提的是,本轮的投资方前海长城基金同样也是运动保天使轮的投资方。

  运动保成立于2015年底,是国内较早涉及互联网体育保险的机构。公司定位于运动健康领域风险管理专家,通过整合互联网、体育与保险的优势资源,依托互联网生态场景化服务平台及各类线下赛事组织方,为体育产业从业者、运动爱好者提供便捷、可定制的互联网体育保险产品,以及周边服务的解决方案。其主营业务以体育保险为核心切入点,同时综合运动风险管理,如:专业体育项目保险、赛事综合保险(观赛险、公众责任险、工作人员意外险等)、赛前体检、赛场救护救援、运动康复等。

  据悉,公司团队目前有30余人,管理采用部门制与项目制并行的方法。与此同时,目前运动保还在全国13个省份设有区域合伙人,为落地在当地的赛事提供服务。据悉,运动保创始人兼CEO庞刚毕业于香港理工大学,拥有多年金融投资领域从业经验,同时也是资深体育爱好者,在金融、体育行业有着连续创业的经验。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