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 途家并购大鱼自助游,再次进军海外市场,整合民宿业务

如今的人们外出选择民宿已经成为普遍的现象,途家也不断整合和拓展国内各类主流在线预订平台的民宿业务,如2016年6月22日,途家宣布收购蚂蚁短租100%股权……
2018-02-01 08:02 · 投资界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月31日消息,海外民宿预定平台大鱼自助游正式加入途家集团,作为全球领先的民宿短租预订平台,这是途家在重点布局日本市场之后,进军海外市场的又一战略性举措。

  根据官方资料显示,大鱼自助游创立于2013年初,发家于台湾民宿,多年来一直专注于海外非标住宿市场,尤其在东南亚市场成绩突出。经过4年的发展,大鱼自助游形成了完善高效的海外民宿供应链,其全球民宿预定平台大鱼旅行,深受年轻人的喜爱,至今已服务过超过百万用户。大鱼这次的加入途家流量将从原来的8合1变成9合1,即途家、蚂蚁短租、携程、艺龙、去哪儿、58赶集、微信酒店、芝麻信用和大鱼等九个平台的房屋库存共享。

  途家COO杨昌乐表示,“途家和大鱼业务整合之后,大鱼团队和原有途家海外业务合并成为新的海外事业部,整体负责途家的海外业务。途家作为中国领先的全球民宿短租预定平台,我们非常看重途家多年在 C 端的品牌和流量优势,再加上大鱼原有优秀的供应链体系,我相信这是一次强强联合,双方优势互补,未来将为中国的出境游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住宿和更好的服务体验。”

  如今的人们外出选择民宿已经成为普遍的现象,途家也不断整合和拓展国内各类主流在线预订平台的民宿业务,如2016年6月22日,途家宣布收购蚂蚁短租100%股权;2016年10月20日, 途家正式宣布并购携程、去哪儿旗下公寓民宿业务。此次大鱼的加入是首次整合海外民宿行业,意味着途家已经开始加速布局海外民宿业务。2017年10月,途家获得3亿美元E轮融资,估值15亿美元。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Cherry,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802/42698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