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水下机器人制造商吉影科技获得 1500 万人民币 Pre-A 轮融资

吉影科技是一家专注于水下机器人研发与生产的创新性企业,之前曾推出有缆遥控机器人波塞冬I,并取得了数百万的销售额。
2018-01-31 16:54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月31日消息,水下机器人制造商吉影科技获得1500 万人民币Pre-A 轮融资,由华睿信领投,乾元中鼎跟投。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扩充产品线,以及加大对市场和运营的投入。

  吉影科技曾于2016年获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由乾元坤一和华睿信投资。

  吉影科技是一家专注于水下机器人研发与生产的创新性企业,之前曾推出有缆遥控机器人波塞冬I,并取得了数百万的销售额。据悉,吉影科技今年还将推出2到3款水下无人机,将摄像头性能提升到4K,增加图像识别和跟踪功能。此外,推进器将增加到6个,可360度转向,并能承担负载。

  此外,吉影科技还希望开发行业场景,如养殖、打捞业应用。STEAM教育方面,其与深圳三所学校合作,开展海洋教育。

  随着旅游等的火爆,大众对海洋的喜爱和热情正在被慢慢激发出来,水下机器人在娱乐等方面的需求也越来越高。吉影科技CEO 黄俊平向媒体表示,水下机器人更大的市场在海外。发达国家水上运动历史悠久,拥有更高的游艇保有量,对无人设备接受程度高。用户规模预计在一到两亿,由潜水、海钓、游艇、水下拍摄爱好者组成。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